Portraiture汉化版PS磨皮插件。本期推荐一款全新ai算法ps2024中文汉化版ps磨皮插件Portraiture 4.1.2美颜滤镜安装包最新版ps调整肤色插件!

全新Portraiture 4.1.2版本PS人像修图美颜磨皮插件,升级AI算法,并支持多人及全身磨皮美化模式,推荐升级!我们还可以使用全新升级AI算法中文版Portraiture 4.1磨皮滤镜破解版的增强功能,快速调整人物肤色哦!

升级ai算法PS2024磨皮滤镜Portraiture 4.1中文版PS插件的安装方法比较简单,双击它进行安装即可!

Portraiture for Photoshop win-安装下载如下:

https://wm.makeding.com/iclk/?zoneid=50180

Portraiture for Photoshop mac-安装下载如下:

https://wm.makeding.com/iclk/?zoneid=45781

Portraiture for Lightroom win-安装下载如下:

https://wm.makeding.com/iclk/?zoneid=54577

Portraiture for Lightroom mac-安装下载如下:

https://wm.makeding.com/iclk/?zoneid=54578

全新ai算法ps2024汉化版ps磨皮插件Portraiture 4.1.2美颜滤镜完装完成之后就可以使用最新中文版PS磨皮插件了!

更多最新AI算法中文版人像磨皮插件Portraiture 4.1美化美白滤镜的详细功能可以看这里的介绍哦
Portraiture是一款智能磨皮插件,为Photoshop添加一键磨皮美化功能,快速对照片中皮肤、头发、眉毛等部位进行美化,无需手动调整,大大提高后期修图效率。全新4版本,升级AI算法,并独家支持多人及全身模式,推荐升级!

整个摄影后期行业都在推崇Portraiture或DR5磨皮,这是一个被奉为——高级磨皮面板,修图神器、顶级修图的的扩展面板!!而最近12月份Portraiture更新到 4.1中文版本了,还叫嚣“完虐”DR5高级磨皮!!

今天摄友们带来商业级质感磨皮插件Portraiture 4.1,它可以实现方便快速高效的磨皮操作,可以平滑皮肤并去除缺陷,同时保留皮肤纹理和其他重要的人像细节,如头发、眉毛、睫毛等。

全身磨皮模式:在Portraiture4中不仅能够快速发现照片中人脸部皮肤色调范围,对五官的识别也非常精准,并升级支持识别出全身的皮肤部分,这是其他插件都无法实现的。

多人磨皮模式:在处理合影等照片时,我们不再需要对每一位单独磨皮处理,只需简单点选,就能自动识别出所有人的皮肤,进行后期调节,操作方便的同时,效果也更统一和自然。

磨皮蒙板工具:它可以帮助您快速发现图像的大部分皮肤色调范围,提供无比精细的、更具活力的效果,让您可以指定不同细节尺寸的平滑度,并调整锐度、柔软度、冷暖度、亮度和对比度。

磨皮效果预设:与所有Imagenomic插件一样,可以自定义透明度、模糊、缩放......等等效果,并且保存为效果预设,方便自己调用。这样就可以大幅度提高编辑效率。

苹果原生磨皮:英文版Portraiture是一款苹果M1芯片M2处理器M3原生Photoshop插件,帮助您实现智能磨皮美化效果。它可以平滑和去除缺陷,同时保留皮肤纹理和其他重要的人像细节,如头发,眉毛,睫毛等。

话不多说,让我们介绍一下Portraiture 4.1无乱码无网格磨皮插件的安装方法吧!

我们先到苹果电脑桌面的系统偏好设置,安全性与隐私,开启任何来源。

接下来双击Portraiture 4.1磨皮滤镜应用安装程序,按提示一步一步安装即可。

有的小伙伴会遇到Portraiture 4.1磨皮插件损坏,无法打开使用的问题。

我们可以到苹果电脑桌面的前往,实用工具,打开终端工具。

输入Portraiture 4.1磨皮插件文件损坏修复终端代码,终端代码输入之后要加一个空格。

再到应用程序插件文件夹,找到Portraiture4 Plugin这个文件,把它拖到终端里面并按回车键。

再输入电脑开机密码并按回车键,这个是不显示密码的,我们直接输入就行。

最后我们重新打开PS软件,就可以正常使用苹果Mac系统M1芯片M2磨皮插件Portraiture 4.1.2最新修复版插件了。

Logo

鸿蒙生态一站式服务平台。

更多推荐